七姐seven

随缘

误少年 2

2、

 

圈子里马頔是著名的爱情观光景点,永远有人爱,永远被人甩。

郝云刚认识马頔的时候,觉得这就是个熊孩子,任性,自我,但长得很可爱。

圆圆的眼睛,笑起来像月牙,虽然抽烟喝酒骂人,但依然是个熊孩子。

后来他们各自都和很多人发生了很多事,恋爱,分手,骂战,和解。

臧鸿飞作为圈子里的公关大使,组了次圈内和解局,把圈子里有过beef的人都拉在了一起,喝了顿大酒。

这离郝云第一次见马頔已经过了五年了,马頔长大了,脸上的青涩褪去不少,戴着醒目的棒球帽,游刃有余地在人群里穿梭敬酒交际,喝酒的样子猛烈地跟不要命似的,让郝云看着有些心惊胆战。

还算好,他身边一直跟着一个憨憨笑的胖子,那个胖子不会阻止他喝酒,但会在他踉跄的时候默默扶着他的腰。

这个胖子,他也认识,叫宋冬野。

 

臧鸿飞在知道他对马頔有好感的时候,吓得在酒吧包厢里差点跳起来,“云总,你是不是喝多了?”

“没跟你开玩笑。”

“马頔,那可是个神经病,你喜欢他什么呀?”

“你怎么这么说他。”郝云端起酒杯喝了一大口啤酒,“这种事情哪有说得清的。”

“我都要怀疑那小子是不是给你下蛊了,上次他喝醉散德行你又不是没看见,这样你都能喜欢呀?”臧鸿飞真的觉得郝云有点不可思议。

“你不喜欢他?”

“喜欢啊,但我是把他当亲弟,亲弟随便这么折腾,骂一顿就还是亲弟嘛。”臧鸿飞摇了摇头,“谈恋爱可不一样啊……”

“他最近情绪不好,难免喝大了。”

“你也知道他为什么情绪不好。”臧鸿飞默默得给郝云满上杯,“那个胖子跟他纠缠那么多年,我是不建议你去撞死的。”

“也没一定要怎么样。”郝云笑了笑,“就是想能对他好一点。”

“别了吧,我的云总,我真心不想你陷进去,咱们的交际圈还是单纯一点,听我一句劝,马頔是个可以做朋友的人,但绝对不是一个好情人。跟他做兄弟,幸福感高多了。”

 

郝云相比其他圈子里的人,是个还算理性的人,所以他听劝,他知道臧鸿飞说得对。

马頔也许真的不适合自己。

但那么多年过去了,动心的人却依然只有这一个,真的没有什么道理好讲。

 

知道马頔也参加这个节目是郑钧告诉他的,在钧哥家闲聊的时候,“马頔也去我还挺开心的。”

“马頔也去?”

“前两天他经纪人碰见我,告诉我的。”郑钧点点头,“有他在,就不怕冷场了。”

“我看节目组要怕他宿醉拉不住吧。”郝云笑了笑,心里还是酸酸的。

 

节目里见到的时候,看到他胖了,安心了点。忍不住就想摸摸他圆圆的脸,圆圆的脑袋,手好像不受控。

晚上听到他说自己失眠,又忍不住心疼,忍不住担心,忍不住想陪着他睁着眼睛等日出。

好像喜欢一个人,什么都忍不住。

 

“马小胖,睡了吗?”

“没呢……”

“饿吗?”

“饿……”

“我给你煮点面?”

 

凌晨的厨房,只有他们两个人坐在小桌前,马頔低头吃面,郝云喝着啤酒安静地陪着他。

吸溜了一半面条,马頔忽然抬头看向郝云,“云哥,你单身吗?”

“啊?!……啊 ,是啊……单身。”

“我也单身。”

“……啊……是嘛……”

“我挺喜欢你煮的面的,也挺喜欢你烤的牛肉。”马頔继续低头吃面,“要不我们俩试试吧。”

郝云顿住了手,放下酒,然后捏了捏马頔鼓起的脸颊,“你……怎么那么可爱,有这么表白的嘛?”

“我知道我可爱。”马頔抬眼瞪着郝云,“你答不答应啊?”

“当然答应啊!”郝云笑了起来,站起身,凑过身去轻轻吻了吻马頔的额头,“我可太高兴了。”

 

好久没有谈恋爱了。

马頔都有些不会了,要不要买点什么送给郝云啊,平时和朋友出去喝酒是不是要跟郝云报备一下啊,要不要和郝云住在一起啊,家里的三只坏脾气猫郝云会喜欢吗?

结果被臧鸿飞骂跟个姑娘似的,患得患失。

“你刚谈恋爱的时候,不装一装啊?”马頔不服气。

“郝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嘛,他就是喜欢你这个混球,你还装个屁啊!”

 

说不装就不装,回北京没几天,马頔不出意料的又醉倒在酒吧里了,这次身边的朋友不再负责收尾,而是电话来了他的男朋友,郝云。

 

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马頔运回家,郝云谢过搭把手的朋友,然后回屋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的小男友,叹了口气。

“也不年轻了,还是这样。”

郝云想去煮点热的,好让醉鬼醒过来的时候有东西吃,结果醉鬼手劲贼大,一把把他拽到了床上。

“想做。”

“你醉了,知道谁是谁嘛就想做?”郝云被气笑了,“抓到个人就发骚,你这毛病能不能改一改?”

“我……想……做……!”马頔翻了个身趴在郝云身上,手指点着他的嘴唇,理直气壮,“不做我找别人了。”
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