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姐seven

随缘

雷伦 自由的海 1

前序:


和雷佳音的这段关系,邓伦没想到自己会是那个率先忍受不了的人。

客厅巨大的热带雨林风时钟已经指向了十一点五十分,还有十分钟,他和雷佳音两周年的纪念日就要过去了。

门外穿来唏嗦开门的声音,故事的另一男主角刚刚回来,邓伦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感觉等待地四肢僵硬,懒得起身,他知道此时雷佳音的脸色一定不好,夹杂着内疚无奈委屈等等因素,这种表情他已经不记得看过多少次了。

雷佳音进屋得很匆忙,放下包连手都没洗就匆匆冲过来一把抱住邓伦,亲吻他冰冷的脸颊,“对不起,伦伦,对不起,我回来晚了,你一直坐在这吗?怎么不盖条毯子,脸都冰了……”

雷佳音每一次的道歉都很诚恳,诚恳地让人以为他是真心的。

邓伦以前就是这样的,总是心软原谅他,可是现在他想明白了,如果是真心的,就不会一次一次地让他一个人等,也不会一次一次地让他一个人伤心。

“今天是我们两周年纪念日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我飙车赶回来了!”雷佳音回头看了眼时间,十一点五十五分,“还算好,赶得上……哦,对了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,你看看,你会喜欢的,伦伦。”雷佳音转身跑去玄关从他包里翻出一只包装精美的盒子。

邓伦淡淡地撇了一眼,看大小他猜应该是块手表,也许是他喜欢的古董表,但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啊?!”雷佳音局促地拿着礼物站在邓伦面前,脸上又露出了那种可怜的神情。

“雷佳音先生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彼时时钟恰恰划过零点,新的一天开始了,对于邓伦来说,新的生活也应该开始了。


1、

认识雷佳音的时候,邓伦刚刚23岁,初出社会的毛头小子对于一切未知的东西都充满了美好的想象。

但雷佳音已经32岁了,棱角差不多已经被磨平,但在后辈面前还是会摆一摆前辈的架子。

跟邓伦同一批进剧团的,有些没有挨过漫长的试用期,有些被其他地方挖走了,有些忍不了清贫,最后居然只剩邓伦一个人留了下来。

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雷佳音特地走到他身边坐下,“恭喜啊,小师弟。”

“谢谢师哥。”

“马上我们就要合作了,期待吗?”雷佳音端着碗看着邓伦一脸青涩忍不住逗他,“这次的导演是大飞,郭导,我师哥,也是你师哥,他可是出了名的严格爱骂人。”

“那师兄你罩着我呗。”邓伦甜甜地咧嘴笑。那个时候他只是觉得雷佳音这个人看上去亲和力十足,又要在戏里演他哥哥,应该是个好人吧。


拍戏的三个月很辛苦,郭京飞导演每天都朝十晚十地磨着他们的戏,而邓伦和雷佳音的感情也在这段时间突飞猛进。

有人说,世界上三样东西骗不了人,贫穷咳嗽和爱情。

所以郭京飞也看出来两人之间的猫腻,有一次排练结束后单独把两个人留了下来。

邓伦以为自己的戏有什么问题,惶恐不安地悄悄问雷佳音,“哥,我刚才哪里演得不对吗?”

“我看没问题啊,不知道大飞怎么想的。”雷佳音和郭京飞从小就是邻居,后来又进了一个学校,毕业后又先后进了一个剧社,所以雷佳音习惯了喊他大飞。

“你们俩又这样?”郭京飞皱眉清了清嗓子,“你们还记得自己演的是亲兄弟不是情侣吗?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