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姐seven

随缘

贾伦 片段

小贾一边和工作人员对着手里的稿子,一边观察着房间那头轻声打电话的人的动静。

邓伦从刚才就开始躲在角落里不知道和谁通着电话,他的助理则像尊雕像一样站在他前面,阻挡着别人的目光,也阻挡着小贾焦躁的心。

终于邓伦收了线,面色苍白径直朝外走去,助理想跟着却被眼神阻止了。

“伦哥不舒服吗?”小贾忍不住问助理。

“不知道……”助理口风很紧,回到邓伦的座位上开始假装收拾东西。

小贾抱歉地朝工作人员做了个揖,放下稿子就冲出房间着急去那个地方找人。

 

录节目期间,邓伦不会走远。

天台上他果然一个人蹲在那里抽烟。

小贾在心里整理了下语言,轻轻喊了声伦哥。

邓伦没有理他,小贾慢慢走过去在他身边蹲下,“也给我一支烟好吗?伦哥?”

“小屁孩,走开。”邓伦皱眉推开小贾的手,“我抽完这支就下去。”

“伦哥,……别不开心了。”

邓伦冷笑一声,仰面眯起眼睛,今天长沙的天气格外地晴朗,却缓解不了他心里的郁积。

“伦哥,你还有我……”

邓伦一愣,侧脸看向身边这张还略显稚嫩的脸,有点不敢相信他刚才听到的话。

小贾深吸一口气,紧紧扣住了邓伦的手腕,“别想他了好不好,他不要你,我要你。”

“弟弟……你在说什么?”邓伦皱起眉,挣开小贾的禁锢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烟灰,“我要下去化妆了。”

“伦哥!你听我说完!”小贾再次拽住了他的手腕,“我都知道,你喜欢他,他不要你!我都知道!我一直看着,你不知道我有多难受!”

“闭嘴!别说了!”邓伦不可置信地盯着小贾已经开始慌乱的脸,“你还小,别胡说八道。”

“伦哥,你和他差九岁,你和我也差九岁,为什么他可以我就不可以?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