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姐seven

随缘

误少年 3

3、

 

兵荒马乱,手忙脚乱,一片狼藉。

和醉鬼不要妄想讲道理,也不要妄想可以得到一次完美的性/爱。

郝云以为这只是一次偶然,后来才发现,这是他们之间的常态。

 

马頔在大部分的时间里,都是不讲道理的,无论有没有喝酒,无论是不是在床上。

有时候,郝云真的想把他脑袋撬开,看看里面到底装的都是些什么,或者用烧烤铁板把那些沟沟壑壑都烫平了。

但是看着他的脸,想想他比自己小了将近一轮的年纪,郝云又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有立场和他一般见识。

 

比如现在,马頔执拗地不肯让公司给他安排助理跟着去录下一期节目,经纪人只好拜托郝云帮忙搭把手,一个劲地给郝云发信息备忘录。

“你别理他,哪那么多事啊,你不是也没助理嘛,这跟你交待什么后事呢!”马頔拖着拖鞋踢踏踢踏地冲过来,抢走郝云的手机,然后在微信框里果断输入“闭嘴吧你!”

“小胖,你经纪人是好心。”郝云叹了口气,“你怎么老是对自己身边的人那么凶……”

“我哪里凶了!”马頔依旧气呼呼的,“还有,你说得这叫什么话?!”

“行行行,你最可爱了,行不行?”郝云急忙笑着呼噜了一把马頔的脑袋顺毛,“我们今天出去吃黄树卤煮吧?”

“不去,懒得出门。”马頔白了他一眼,“我都不想去了……”

“怎么了?前几次不是都好好的吗?”

“没劲……累……”

“我们可以玩点有意思的啊?你想玩什么?后摇吗?你不是想做后摇,我这次带把电吉他过去陪你玩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总是那么有劲啊?”马頔趴在桌上,仰头看着郝云疑惑,“都四十多了,真让人羡慕……”

“我有没有劲,你还不知道?”郝云一把扒拉起瘫着的年轻恋人,“那出去喝酒好不好?我在【三生】的卡还有好多钱没用完呢。”

马頔忍不住笑了起来,凑过去环住郝云的脖子,用力把脑袋埋进颈窝,深深吸了口他身上的烟草味,“没吃饭就喝酒,想什么呢你!”

郝云拍拍他的后颈,“小胖,没事的,你有我呢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 

来节目之前就知道会有淘汰,马頔想着的一直是自己会先被淘汰,然后回归互联网,该干嘛干嘛,不是第一期就是第二期,不是第二期,第三期也差不多了。

结果,先走的居然是郝云。

连个缓冲带都没有给,宿舍里留了把电吉他给自己,然后就是告别宴了。

吃饭的时候,马頔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不太搭话,因为人多郝云也不好太关注他,只好频频使眼色给坐在他身边的郑钧。

“頔頔,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。”郑钧给马頔夹了块牛肉,“吃这个,这个好吃。”

马頔闷闷地点点头,“嗯,钧哥,我没事。”

“待会回去,去我们屋里坐会?”

“嗯,好。”

 

他确实不想一个人呆着,他一直都不喜欢一个人。

寂寞和孤独不同,他拥抱孤独厌恶寂寞,不然也不会和酒精成为密友。

身边的人离开,让某些不好的感觉又回来了,马頔有些害怕。

 

“小胖,我落地了,等你过两天回来,我来机场接你。”

郝云的微信,马頔没有回。

他躲在宿舍外的花园里,独自抽完一支烟。

那个只剩下他的房间,让他心脏不舒服,压抑又透不过气。

 

回到房间,用布把摄像头全部遮住,马頔翻着手机,忍不住还是打给了那个人。

“你在录节目?”

“我感觉不太好。”马頔在漆黑的房间里,缓缓吐气,“我想辱骂你发泄一下。”

“呵,马老师,你忒不厚道。”

“你就是该骂,臭傻B。”

“你看看你自己做的事,谁才是真傻,我的马老师。”那边的胖子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胖子,我又胖了六斤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早说过马老师你就是个小胖子,减什么肥呀。”

“可是我男朋友很瘦。”

“……这就男朋友了?”

“嗯,刚好上的。”

“终于有性/生活了,那你还难受?”宋胖子讥笑,“活不满意?”

“滚一边去,肥B,谁都比你强。”

“就因为这个甩的我?”

“放屁!是你要分手的!你这个丧良心的混蛋!”

“马頔……我知道郝云,是个好男人,人家喜欢你很久了,你好好的。”

马頔忽然沉默了。

“胖子,我总是会想,这么好的人,我不配。”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